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7615]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漾羊胎素细胞抗衰 还你年轻面貌

植漾羊胎素细胞抗衰 还你年轻面貌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0 10:10:52 By 刘晨朋 阅读(4960)

羊胎素是生命形成之始的营养物质,长时间使用羊胎素会让人体免疫机能上升,各方面会有整体提升。这样才是真正的美容养生之道!

作用原理

羊胎素包括羊胎盘素和羊胚胎素。羊胎盘素和羊胚胎素中含有:免疫球蛋白和延缓衰老因子,他们是具有很高应用价值的酶和干扰素。另外羊胎盘素和羊胚胎素其中蛋白质的含量在80%以上,氨基酸含量丰富,种类齐全,配比合理,脂肪含量小于10%,还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脑磷脂,脂多糖,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此外,还有转移因子,蛋白质活性因子,胶原蛋白素,有机磷复合物,羊膜酸和核酸化合物等。免疫球蛋白和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让人体肌肤获得重生般的二次发育和重生。这是羊胎素的已补为主导的对抗皮肤问题的作用机理。这样皮肤就会像新生婴儿的皮肤一样,细嫩如初!

羊胎素中还有延缓衰老因子,说的简单一点就是:它能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释放,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从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痹。再根据人体肌肉组织和器官的失能性原理,长时间不发生收缩和舒张的肌肉就会失能性萎缩,最后就再不会收缩。就了皱纹和其他皮肤现象!

羊胎素的作用不止如此,由于羊胎素是生命形成之始的营养物质。长时间使用羊胎素会让人体免疫机能上升,各方面会有整体提升。这样才是真正的美容养生之道!

作用部位

羊胎素全身细胞配合单一细胞活化=全身功能性提升+强化指定部位

单一细胞活化包括:全脑、眼睛、乳腺、肝脏、肾脏、软骨、子宫、卵巢。

年轻化过程

1.所有皱纹

羊胎素中蕴含皮肤细胞所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并加速皮肤细胞的蛋白质、脂肪、肌动蛋白、弹性蛋白及胶蛋白的大量生产,延缓、消减皱纹及各种衰老现象。

2.恢复肌肤弹性

羊胎素具有促进机体和皮肤细胞的分裂功能,加快新生细胞代替衰老细胞的速度,恢复肌肤弹性。

3.缩小皮肤毛孔

羊胎素中含有多种抗衰老养颜因子,改善肤质,细腻肌肤,缩小皮肤毛孔,让肌肤细致无瑕。

4.恢复肌肤光泽

羊胎素中浓缩了孕育生命与促进生长所需的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给衰老的细胞注入生机,恢复肌肤光泽。

植漾养胎素细胞抗衰去皱七件

适用:面部皱纹、眼部皱纹、衰老性、松弛下垂、弹力较差的肌肤

关键词:弘雅 植漾养胎素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