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9238]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津博美护肤套盒,补水清润更通透

津博美护肤套盒,补水清润更通透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3/8/2 15:45:27 By 朱会想 阅读(1176)

补水是护肤的基础,我们好像每天都在给肌肤补水,但是效果却差强人意。脸好像越补水,皮肤越干,敷的面膜感觉都浪费掉了。津博美润肤补水清润精品四件套,能有效为肌肤“舒缓解渴”,把脸蛋养得清透、水嫩。

津博美润肤补水清润精品四件套

补水的重要性:

水分对于维持健康的皮肤状态来说至关重要,几乎可以说,如果没有水,皮肤的各项生理功能很难运行。

适当的补水工作可以滋润皮肤,让皮肤元气满满,还能加强肌肤屏障功能。

首先大家要明白,我们平时的皮肤干,脱皮,是表皮角质层的问题,所谓的缺水也是这里。真皮层一般是不会缺水的,如果你的真皮层都缺水,所说的补水保湿也是针对这一层结构的。津博美润肤补水清润精品四件套,清润爽肤,让你的肌肤更水润!

津博美润肤补水清润精品四件套

品牌:津博美

净含量:套盒

二次清洁

营养进入毛孔,使毛孔内的污物浮现,达到二次清洁的目的。

清浊补水

软化角质层,疏通毛孔污垢,清浊气,为肌肤注入丰沛水分。

深层保湿

丰富的保湿因子,及时的锁住肌肤已吸收的水分和营养。

亮泽肌肤

祛除暗沉,改善肌肤循环,增强肌肤的弹性和光泽度。

一年四季都清透如水的好皮肤,谁不想拥有?津博美润肤补水清润精品四件套,肌肤自然水嫩、细腻、有通透感。

关键词: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