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9243]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别再浪费了,这才是精华乳正确的使用方式!!

别再浪费了,这才是精华乳正确的使用方式!!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3/8/14 17:00:57 By 朱会想 阅读(2838)

众所周知,精华乳是很常见的护肤品之一,还是那种高营养的护肤产品!它的作用也很大,不仅能补水保湿,缓解肌肤干燥缺水,还具有较强的渗透性和亲肤性,淡化细纹、干纹,解决大多数的肌肤问题,可谓是宝藏护肤品了。慕诗贝拉御龄兰花人参精华乳,修缓肌肤不适,令肌肤愈显水嫩细滑!

慕诗贝拉御龄兰花人参精华乳

精华乳使用的时间:

精华乳一般在晚上沐浴之后睡前使用,这样晚间睡眠时肌肤也能得到有效改善,并且第二天一早起来皮肤状态也会很不错~当然,白天也可以使用精华乳,当发觉皮肤有些干燥紧绷时,就可以拿出精华乳出来抹一抹,这样一来皮肤状态就能水润许多。

精华乳使用方法:

使用洁面奶洁面后,先用上爽肤水打开肌肤毛孔。

再取适量(大概1-2泵)精华乳倒入掌心,用指尖沾取少许沿着面部由上而下进行按摩,按摩力度要轻,像是在弹棉花一样。

主要按摩部位是脸颊、面部额头、鼻子以及下巴,可以来回多按摩几次,确保精华乳被完全吸收,不浪费一滴。

慕诗贝拉御龄兰花人参精华乳,轻若无感,清爽不黏腻,上脸一抹感觉营养就全被吸收进去了,渗透性强~

慕诗贝拉御龄兰花人参精华乳

甄选多国进口原料;多种发明专利配方;

外资企业研发生产;孕妇可用温和配方;

[进口原料]

积雪草:韩国进口;

马齿苋:韩国进口;

墨角藻:法国进口;

羟丙基四氢吡喃三醇:美国进口;

木糖醇基葡糖苷;法国进口;

甲基丙二醇:韩国进口:

美国进口;

[发明专利]马齿苋提取物专利号: ZL 20161010081 5. 6;

水解胶原专利号: ZL201110327865. 5;

精氨酸\赖氨酸多肽专利号: ZL20191079006 0. 0

慕诗贝拉御龄兰花人参精华乳,肌肤亮泽饱满光滑!

关键词:精华乳
上一篇:津博美护肤套盒,补水清润更通透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