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8873]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天如何有效护肤?

夏天如何有效护肤?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7 14:57:12 By 黄亚磊 阅读(4727)

讲真,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可以随意露肉,吃着小龙虾,喝着冰淇淋,但夏天也是我最不喜欢的季节,毛孔粗大,脸上油腻腻,拍个照都能当反光板

夏天如何有效护肤?

夏季切换为清爽的护肤品

冬天用剩的护肤品,夏天接着用。别告诉我你就是这样子做的,大兄弟,本仙女用血淋淋的教训告诉你,千万不要。举个例子:难道冬天穿羽绒服,夏天也要穿吗?

冬天皮肤油脂分泌比较少,肌肤比较干燥,选用的护肤品多是滋润型,夏天皮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再用冬天比较滋润的护肤品,焖痘,出油,你可别怪我。温馨提示,夏天一定要切换成比较清爽的护肤品。

哪些“脏东西”要了毛孔的命

皮肤自己生产的垃圾——油脂

夏季的高温、紫外线、运动等,都会使皮脂腺很活跃,加速分泌油脂。少量的油脂可以滋润皮肤,但过量就会造成毛孔交通堵塞,毛孔越来越大!出现粉刺,引发痘痘~

空气生产的垃圾——灰尘

油皮的特性,爱沾花捻草,只要有东西靠近它,都会牢牢的吸住,打死不松口~比如灰尘啦、汽车尾气、油烟等等,然后给皮肤制造麻烦!

残留的垃圾——护肤品、彩妆

还有就是平时我们用的乳液、面霜没有被吸收的残留物,更要命的是彩妆的污垢~使原本就里忧外患的皮肤雪上加霜~

我们能做什么?

植漾清秀无暇皇家十件,三大包裹体由内至外,逐层递进,层层渗透,更快速的达到净化肌肤,美白肌肤,滋润肌肤的效果,让肌肤恢复到状态,带你享受美肤之旅。

关键词:夏天如何有效护肤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