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7597]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锦琇源蚕丝逆时雨疗补水组合,水分滋养的神秘之旅

锦琇源蚕丝逆时雨疗补水组合,水分滋养的神秘之旅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8 18:35:42 By 小牛 阅读(4069)

冬季很干燥,皮肤很需要水分。冬季外界的空气是寒冷的,我们的皮肤接触到寒冷空气,皮肤表面的血管就会开始收缩,毛孔也收缩,这样皮肤的排泄物比夏季就是少了很多,皮肤没有排泄物滋润,自然就干燥了,所以冬季皮肤补水很重要。锦琇源蚕丝逆时雨疗补水组合,为您开启水分滋养的神秘之旅!

雨疗和水疗的区别:雨疗是中高端营养,水疗是基础护肤

主要成分:蚕丝蛋白和胶原蛋白

锦琇源蚕丝逆时雨疗补水组合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状态,给肌肤注水、锁水并促进皮肤多余色素的排出。有效改善细纹和面部轮廓,让您看起来更年轻。

锦琇源蚕丝逆时雨疗补水组合

锦琇源蚕丝逆时雨疗补水组合适合成年女性,尤其是面部干燥、细纹、色素沉着及想改善面部轮廓者;让干燥、缺水、燥热肌肤立刻达到舒缓 放松状态。360度无一处死角。让干燥、敏感 、出斑肌肤真的说拜拜....

锦琇源蚕丝逆时雨疗补水组合天然植物提取物,给肌肤注入活力,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营养,给肌肤充足的滋养给养,构建莹润滋润双重屏障,保持水润的同时提亮肤色,改善肌肤暗哑,展现肌肤渴望的气色。让肌肤像吸了氧气一样活力四射,如丝般细腻。

美的根本是自然,锦琇源蚕丝逆时雨疗补水组合,让您找到美的真谛。悦活新生,重返少女梦,让您的青春不可思议的重新闪耀!

关键词:锦琇源蚕丝逆时雨疗补水组合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