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3944]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润姿芦荟水,抹完皮肤水嫩嫩!

欧润姿芦荟水,抹完皮肤水嫩嫩!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1 17:13:27 By 黄亚磊 阅读(5158)

当肌肤缺水的时候,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

脸部会紧绷,狂出油,长痘,长粉刺......

所以,当你脸部出现一些令人讨厌的皮肤问题的时候,绝大多数是因为缺水而引起的

想要肌肤水水的?当然要使用我们的补水保湿的欧润姿芦荟水啦!

欧润姿芦荟水

针对肌肤缺水,暗淡等问题而特别研发为肌肤提供所需营养重建肌肤内部含水功能,及时干燥、暗黄的肌肤,带来更舒适的全新感觉。

欧润姿芦荟水蕴含多种植物水养嫩滑成分,有助于改善多余角质,改善肌肤缺水、粗糙、细纹状态,打造饱满水润肌肤,保持理想湿润度,质感清爽,令肌肤盈润饱满、滋养呵护。

这款欧润姿芦荟水核心成分为芦荟萃取精华,能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养分,让肌肤变饱满、水润、嫩滑。而且,欧润姿芦荟水滴滴精粹,集聚澎湃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膜。

欧润姿芦荟水

自古以来,芦荟作为美容药草在民间广为流传,大量的文献记载了它能各种皮肤炎症、、溃疡,而且对烧伤、烫伤、灼伤使用芦荟后有不留疤痕的神奇功效,芦荟用于护肤美容比其他用途更为普及和深入人心。芦荟中许多成分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作用,且刺激性小,对皮肤粗糙、面部皱纹等有一定疗效。在护肤美容方面,芦荟的功能主要是促进细胞修复,盈润皮肤,保持弹性和光泽。

芦荟,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绿植,是集食用、、美容、观赏于一身植物新星,既好看又能净化空气,既能美容又能,作用多多。

欧润姿芦荟水

欧润姿芦荟水质地细嫩柔软,如蜜状浓郁幼滑,适用任何肤质。涂抹于肌肤如同上了一层薄薄的保护膜一般。

欧润姿芦荟水能给您想要的,并且是适合您的。

关键词:欧润姿芦荟水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