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7751]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眼部精油如何正确使用?眼部精油使用需要注意什么?

眼部精油如何正确使用?眼部精油使用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2 15:41:53 By 赵宇 阅读(5464)

眼部被称为灵魂之窗,理所当然地,我们花了很多心思让双眼看上去更迷人。眼睛是散发灵魂的源泉,更是绽放魅力的焦点,在日常护肤中,我们需要更慎重地呵护它。眼部精油也是美女们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那么眼部精油如何正确使用?眼部精油使用需要注意什么?

眼部精油如何正确使用?

步骤一:中指沾取1滴精油,在下眼睑由内向外方向一致的滑动约3-5次,到眼尾时稍向上提起并停顿1秒,以避免眼角下垂。

步骤二:上眼窝部分,同样沾取1滴精油于食指轻平滑涂抹,再用大拇指以按压穴位方式由内向外按压,每次停留3~5秒,目的在刺激眼部穴点,帮助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困扰。

步骤三:然后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合并后,通过指部余温抚贴于眼部约5秒,帮助血液循环,达到缓解眼压酸痛感困扰,舒缓眼部疲劳,排除眼周沉积毒素。

眼部精油使用需要注意什么?

1、眼部皮肤不能进行磨砂,以免砂粒损伤柔软的皮肤,使之更容易衰老。

2、在涂抹精油和眼霜时,注意用量不要过大,否则,皮肤吸收不好,容易起脂肪粒。

3、在按摩后,每日睡前如用湿润的膏状眼膜或眼膜贴敷,效果更佳。让你的眼周肌肤特别舒适。

4、务必清洁你的眼部与双手,尤其是指甲。

今天小编也给大家带来了一款眼部精油——锦琇源美眸眼部精油,针对眼周问题,精油更懂你!

锦琇源金钻美眸组合套装

锦琇源美眸眼部精油-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

促进表皮更新,有效抵御细胞老化,预防眼部松弛。

锦琇源美眸眼部精油,让眼晴会“说话”!

关键词:锦琇源美眸眼部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