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9454]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解决衰老问题,从紧致肌肤开始!

解决衰老问题,从紧致肌肤开始!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3/5/27 10:50:12 By 赵静茹 阅读(1322)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不再像以前那么紧实了。面部开始出现干瘪、凹陷、松垮和下垂...美必物饰提升紧致组合,紧致轮廓,V脸减龄!

衰老的真相

面部出现凹陷、松垮不只是软组织流失的问题,其核心是筋膜层的衰老。筋膜层的衰老不能很好地固定附着的组织,带来的直接结果是“垮”。

很多原本在年轻时候有控制的肌肉、软组织渐渐没有了支撑,无法挂在原来的位置,膨出来跑到了其他的地方,于是就开始有堆积的肉肉,形成沟壑和纹路。

同时胶原蛋白、脂肪也开始流失,皮肤整体的提拉能力变弱。而脂肪的移位和流失会导致我们的面部轮廓变得模糊,肌肤松垂、法令纹、泪沟、印第安纹等,让人渐渐产生衰老、疲惫的状态。

美必物饰提升紧致组合

美必物饰提升紧致组合

品牌:美必物饰

[型号/规格] 3m1*2支

[产品成分]六胜肽、水解胶原、透明质酸钠。

[产品原理]将松弛的浅筋膜脂肪细胞链重组,修复收紧,营养细胞使皮肤提亮,快速分解黑色素恢复肌肤光泽,皮下组织支撑充盈,韧带结构复位固定,有效改善面部松弛,细纹及其他皮肤问题。实现面紧致提升抗衰的效果。

[可操作部位] 全脸提升、美人线提升。

美必物饰提升紧致组合,轻盈且紧致,重塑年轻轮廓!

关键词:抗衰 紧致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