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3702]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漾——选的是、要的是效果、用的是!

植漾——选的是、要的是效果、用的是!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6/9/1 10:00:57 By 杜勇坤 阅读(6391)

广州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公司。公司拥有10000多平方的现代化厂房,国内的高科技研发团队,引进法国先进设备与技术,并于2001年在台湾顺德生化科技研究所研发天然纯植物萃取细胞精华,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创造肌肤细胞环境,活化滋养人体细胞,使细胞改善并且强化肌肤本身自然功能,调节、保护、再生等能力,降低对肌肤的伤害,并给予肌肤纯天然、无刺激的呵护与滋养。

广州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研发团队通过不断的坚持与努力成功的推出锦琇源、津博美、植漾三大品牌,包括八个系列,两百三十个单品,并于2006年走出国内市场。

作为专业的护肤调理品牌,植漾产品一直都是非常有效的,也一直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回头率也是特别高!其中植漾清秀无暇皇家十件就是不错的产品,它实三大包裹体由内至外,逐层递进,层层渗透,更快速的达到净化肌肤,美白肌肤,滋润肌肤的效果,让肌肤恢复到状态,带你享受美肤之旅。

“追求、不断创新”是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相信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也会越做越好!为了更好的打开产品度和产品销量,公司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各位爱美人士快来加入吧!

关键词:弘雅化妆品 植漾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锦琇源,来自韩国的高端品牌!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