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8623]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锦琇源,来自韩国的高端品牌!

锦琇源,来自韩国的高端品牌!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0 14:27:34 By 杜勇坤 阅读(6991)

广州市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面膜、洁面乳、防护霜、隔离霜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一直以来也都获得业界的认可。

一直以来,广州市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都秉承“诚信为本、品质为上、服务消费”的企业精神,从品牌形象、产品设计与质量、市场拓展、销售服务和信息化管理等全过程进行了有效的提升,努力实现“情系、美丽东方”的美丽夙愿。

锦琇源是广州市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护肤品牌,锦琇源的魅力在于: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肤质,都可以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护理产品。锦琇源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它是来自韩国的高端品牌,客户回头率很高。加盟锦琇源,共赢美好未来!

六大金牌项目:

1、中药健康养生疗法。

2、三椎调理疏通疗法。

3、女性生殖疗法。

4、滴水观音修复疗法。

5、3G微雕抗衰养肤疗法。

6、气血美白淡斑疗法。

关键词:锦琇源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