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8904]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锦琇源靓颜净痘霜,感受不一样的祛痘!

锦琇源靓颜净痘霜,感受不一样的祛痘!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8 15:41:54 By 朱会想 阅读(4893)

繁杂的世界,冗沉的空气,我们的面部肌肤,无时无刻都在受到伤害。空气污染、长期化妆、紫外线,照射直接损伤皮肤屏障,我们陷入了手忙脚乱的护肤,特别是痘痘的困扰。锦琇源靓颜净痘霜,战痘就是这么简单! 

锦琇源靓颜净痘霜

锦琇源靓颜净痘霜:

清爽洁净,轻松祛除毛囊深处油脂

锦琇源温馨提示:

1、长痘的朋友应使用清爽的产品,让皮肤可以自由呼吸。不建议使用粉底或者BB霜,应当让皮肤适时的透一下气,以免痘痘恶化。

2、应使用合适肤质的产品。注意保湿,收缩毛孔,使油脂分泌量降低。

3、要让肌肤少长痘痘,应多摄取维生素含量多的蔬菜、水果,并且要保证充足睡眠和正常的饮食习惯。尤其是喜欢吃辛辣和油腻食物的人,必要时一定要戒口才行。

4、保持心情舒畅。心情紧张或烦躁都会加速痘痘的生长,所以保持心情舒畅非常重要。

锦琇源肌肤日常护理:

1.谨慎对待皮肤

不要挖、挤压、用力搓洗皮肤,用力搓洗只会分泌更多的油脂。

2.不要用磨砂膏

磨砂膏会过度剌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使情况更糟。

3.注意个人卫生

如果青春痘长在下腭和嘴角,请不要穿高领的衣服,衣领是藏污纳垢的地方。

痘印快成顽固“污渍”,锦琇源靓颜净痘霜,快来点亮你的冻龄“肌”划~

关键词:锦琇源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