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7610]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清新活力爽肤水,让你和秋季“肌荒”说拜拜!

清新活力爽肤水,让你和秋季“肌荒”说拜拜!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0/9/2 15:46:26 By 赵宇 阅读(4499)

秋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干燥,皮肤也会开始缺水、起皮、粗糙,好多人开始感觉皮肤出现紧绷、干燥等问题,为了缓解这些换季肌肤问题,补水才是王道,迅速精准补水已经迫在眉睫。

清新活力爽肤水,质地清透、吸收力强、舒爽水润!它可以安抚毛糙的角质层,让肌肤摸起来湿嫩嫩的,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化妆也特别服帖。简直是秋季补水保湿的小能手。

清新活力爽肤水

清新活力爽肤水三大功效

1、舒缓修护

高渗透直达肌底,由内而外强韧肌肤

2、隐匿毛孔

修护肌肤损伤,改善粗糙细腻肤质

3、水油平衡

吸附油脂,清爽不油腻

爽肤水的正确用法

在使用爽肤水的过程中,千万别直接倒在手里随后往面部拍打。建议购买某些较为亲肤的化妆棉,再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随后往面部均匀地轻按。

在涂完爽肤水之后,还可以把两手搓热,在面部滞留一阵子,如此一来爽肤水吸收得会更好,也可以避免爽肤水的浪费现象。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研发团队通过不断的坚持与努力成功的推出锦琇源,津博美,植漾系列产品,包括八个系列,两百三十个单品,并于2006年推出市场。“追求”,“不断创新”,创的企业,产的产品,做的服务,这是每个弘雅人心愿也是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各位爱美的人士快来加入吧!

清新活力爽肤水,带给你一个不干不燥、水润舒适的秋天!

关键词:清新活力爽肤水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