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锦绣源 植漾 津博美

 浏览量:[288574]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眼部精华液和眼霜有何区别?眼部精华液护理要点

眼部精华液和眼霜有何区别?眼部精华液护理要点

来源: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0 15:31:45 By 朱会想 阅读(6427)

现代都市生活压力大,衰老很可能提早在你的脸上呈现。很多人都忽略了眼部的保养,甚至忽略的眼部精华液,为避免悲剧的产生,提前保养才是明智之选。眼部精华液和眼霜有何区别?眼部精华液护理要点。

锦琇源多效眼部精华液

眼部精华液和眼霜的区别

1、眼部精华液营养价值更高于眼霜眼部精华液的营养价值更高于眼霜,但是眼部精华液的保湿效果却没有眼霜好,因此不建议单独使用眼部精华液,而是必须搭配眼霜一起使用,从而达到更好的眼部护理的效果。

2、眼部精华液的分子细于眼霜眼部精华液的分子对比眼霜更为细小,对于抗衰、紧致肌肤奠定更为扎实的基础;而眼霜的分子较眼部精华液的分子大,所以眼霜成分只能停留在眼部表皮层。

3、眼部精华液的质地更为清爽,眼部精华液内的增稠剂较少,其质地会更加的清爽,其渗透能力对比眼霜更为迅速,不会给眼部有粘稠的感觉。

锦琇源多效眼部精华液

滋润眼部肌肤并提升弹性,淡化眼部干纹、细纹

锦琇源多效眼部精华液护理要点:

眼部精华液应该早晚都用

白天眼部精华液重在防护,用眼过度眼部受害成因多,眼部护理白天用太过滋润的眼部精华液的话,可能会加重肌肤负担,反效果。夜晚,眼部血液循环顺畅,细胞分裂活动旺盛,眼部精华液重在修护。

同时涂抹眼部精华液时注意手的卫生,尤其是指甲缝要清洗干净手可能沾有皮脂,没有洗手,这样不仅让眼部滋养的目的没有达到,反而增加了眼部的负担。

关键词:眼部精华液

联系方式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慧心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